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正式开幕 中国平安开启足球新征程

2018-03-08 09:5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国平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3日,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在天津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平安代表与中国足协代表一同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从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手中接过火神杯。 

作为中超联赛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国平安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近年来不断投身于中国足球事业。2017年5月,中国平安以5年10亿元的金额继续冠名中超联赛,自此,中国平安先后9年共计投入16亿元用于冠名中超联赛,成为赞助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企业。

图片1.jpg

除助力中超联赛外,在3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平安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在体育足球方面,中国平安正式启动了“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其中,“中国平安球童暑期成长计划”作为“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汇聚了国内外优势的足球体育资源,助力青少年足球梦想。据悉,该活动已联合中超三个俱乐部成功举办,同时,作为英超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平安在今年2月还公开选拔了18名优秀足球少年前往曼城足球俱乐部城市足球学院参与为期两周的专业集训。今年暑期,中国平安将继续在国内外大力推行“中国平安球童暑期成长计划”,选拔优秀足球少年前往曼城足球俱乐部受训。同时,中国平安还将结合国内外优质足球资源,组织客户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球赛,领略世界级足球魅力。

“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还计划为114所平安希望小学提供1对1的足球公益支教内容,并已向中国青基会捐赠了1亿元保额的“校园足球保险”,保障学生在足球训练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残事件。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平安旨在以公益者的身份,扶持城市及农村少年的足球梦想,支持国家足球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也是足球大年,中国平安将不忘初心,继续在足球和公益领域深耕。未来,中国平安的足球公益事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从足球事业本身出发,帮助更多有潜质的青少年近距离接触梦想,培养足球未来之星,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