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成立福州市万商大厦支公司营销员党支部

2018-02-09 15:4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2月1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在辖内福州中支万商大厦支公司营销职场,隆重举行万商大厦支公司营销员党支部成立大会。寿险总公司党建督查员陈爱国,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寿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班子领导、福州中心支公司党委班子领导出席大会,福州中心支公司万商大厦支公司营销员党员及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中国保险报》苏洁记者特邀出席。

大会现场宣布万商大厦支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公布了支委会选举结果,向支部书记授予支部成立牌匾,颁发党员示范岗、党员新名片、党员手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福建分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动作,积极推进寿险营销员队伍的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营销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提升团队自主经营能力,促进营销队伍稳定发展,提升行业形象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借此机会向寿险营销员发起了《诚信服务,从我做起——给全省营销员党员的一封倡议书》,希望能够影响和引领全体营销员做好诚信服务。据了解,万商大厦支公司营销员党支部的成立,这也是福建当地寿险业首个在四级机构营销团队中成立的营销员党支部,更是福建太保寿险15000余名营销员的骄傲和自豪。

万商大厦支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jpg

省保协曹晓强秘书长代表省保险行业协会党组织在大会上热烈祝贺太平洋寿险万商大厦支公司营销员党支部成立,并在讲话中指出:保险营销员作为保险业服务在一线的主力军,更直接地代表着保险行业的形象与服务。成立营销员党支部意义重大,不仅能更好地发挥营销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形象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引领作用,还能为全行业营销员树立标杆,促进全体营销员队伍健康发展,抓好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保险行业的整体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服务水准,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仪式上,寿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庄才钱发表讲话。他期许万商大厦支公司党支部成立以后能开好头,做好扛旗人,在总、分公司和中支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在省行业协会的关心与指导下,通过自身建设与发展,架起公司与营销员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福建分公司营销员党支部的一面旗帜和标杆,并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为支公司的自身发展和福建分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新贡献。此外,庄总还对万商大厦支公司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夯实营销队伍党建工作,落实好公司营销员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制度以及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广泛运用先锋队APP、“e家人”APP、企业微信等平台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确实将营销团队党建工作和团队基础管理有机结合,扎实推动营销团队党建和营销基础管理动作。二要创新活动形式,采用营销员党员“突击队”模式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方式拓宽展业渠道,积极推动健康业务发展,提升营销员收入,促进队伍留存,真正实现营销人力与产能“双轮驱动”。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党支部带领全体营销员成为公司“转型2.0”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获益者,积极踊跃推动公司转型2.0,为客户提供专业、规范、高效的优质服务。四要大胆实践、不断创新,高举党建旗帜,发挥“双线引领”作用,诚信服务、常创佳绩,努力成为行业内的标兵队伍,争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重温党员誓词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