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和营销创新奖花落中英人寿

2017-11-24 10:1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英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7日,第十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宁波举行,对一批在2017年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营销企划等方面表现优秀的保险企业进行了表彰,中英人寿将两大荣誉收入囊中,荣获2017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中英人寿职场营销WSM荣获2017年度营销创新奖!

图片1.jpg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回归前瞻”。与会嘉宾以“回归前瞻”为主题,对保险公司商业模式、文化理念、产品定义、业务模式、渠道拓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探讨。

图片2.jpg

今年以来,在“保险姓保”以及科技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保险业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也面临着两大急需解决的问题:一方面,保险在坚持回归本源的宗旨下,保险回归保障对保险公司、投保人和资本市场的影响与政策。另一方面,在保险业回归本源的过程中,保险公司该如何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现代新科技,为产品和服务创新提供“催化剂”。

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作了以“持续创新与回归本源”为题的发言。他指出,“创新”是保险发展的源泉,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要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并强化保险在金融市场的地位。而“回归本源”则是保险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他认为,保险的本源是保障,保险得以发展的原因也在于保障,保险首先要“雪中送炭”,之后才是“锦上添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