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再获全国内部审计“双先”殊荣

2017-11-23 11:37: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在由中国审计署主管的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进行三年一度的全国双先评选活动中,中国太保集团凭借扎实高效的内部审计工作荣获两项大奖:中国太保审计中心华中区审计部喜获“2014至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集团审计副总监阎栗获得“2014至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太保成为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唯一同时获两项殊荣和上海市唯一连续两次获“双先”表彰的单位。

国家审计署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创立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表彰是中国内审领域最高级别的奖项,旨在鼓励各行业内审部门的创新与卓著贡献,充分发挥内审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

近年来,中国太保在“体制、机制、流程、数字、队伍”等方面积极推动内审转型发展,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企业内审标杆地位。2014年以来,中国太保内审先后荣获19项国家级荣誉表彰,包括获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全国保险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续4年获得全国内审理论研究最高奖项“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论文评比一等奖”、连续2年获得中国保险行业金牌讲师荣誉称号以及全国企业内审系统建设最高级别的“内部审计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