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产险召开首届客户节暨“太好赔”品牌发布会

2017-10-24 16:0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0日,中国太保产险在上海召开以“从心定义、如你所愿”为主题的首届客户节暨“太好赔”品牌发布会, 标志着中国太保产险的新一代服务体系已从研发、布局阶段进入到全面应用阶段。

首届中国太保产险客户节以“牵手、感恩、回馈”为主线,推出了服务相遇、好礼相送、时光相连、互动相知、评价相处、发布相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发布会上,中国太保产险重点发布了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该品牌以“极速、极易、极暖”的客户体验为核心目标,以“移动、自动、互动”为技术支持,搭载“人伤无忧、车损无虑”、“一声召唤、全程包办”的暖心服务,创新服务供给,回归保险本源,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

2016年7月初创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到今年7月“太好赔”2.0全新推出,再到本次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的全国发布,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积极借助科技手段挖掘客户潜在服务需求,打造面向未来的服务体系,树立行业服务新标杆。

目前,“太好赔”已在中国太保产险41家分公司逾4000家机构落地生根,每天有逾2万名客户享受到极致服务体验。今年2月,“太好赔”被评为2016中国保险年度十大服务创新项目。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太保产险还向爱德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捐赠51万元,支持其为在校儿童送去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的免费五防课程,提高在校学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