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召开动员大会 拉开“百日庆司庆”系列活动大幕

2017-08-22 09:5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发展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8日下午,海峡保险召开“百日庆司庆”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宣导一周年司庆工作方案。总部全体员工在公司总部会场参加大会,全省各地分公司(含筹建组)员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大会

为庆祝此次司庆,海峡保险精心设计推出了一周年司庆专用标志,该标志以书法体的阿拉伯数字“1”为主体图形结构,并搭配充满活力的橙丝带,展现了公司力量十足的创业干劲与活力焕发的精神风貌。

Catch2AE2.jpg

动员大会召开前,公司总部和全省各地分支机构职场提前经过了精心布置,所有会场均悬挂起“不辱使命 艰苦创业 打赢公司开局第一仗”的周年庆主题横幅,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上面用蓝底金字写着“海峡为我搭平台,我为金桥添光彩”的标语。一排排蓝黄相间的吊旗悬挂于会场、职场和客服大厅上空,远望又如一排排生机盎然的火炬,点燃在各地海峡保险职场的上空,跳跃于每个海峡保险人的内心,表达了全体员工与公司同命运,同呼吸,共庆公司辉煌周年庆的美好心声。

Catch83D6.jpg

大会上,公司总裁沈庆宏作了题为《艰苦创业 不辱使命 坚决打好打赢公司开局第一仗》的动员讲话,回顾了一年来公司在业务发展、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动员和号召全司员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决打好、打赢公司开局起步第一仗,为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起好步、开好局、奠好基,以优异的成绩向公司一周年司庆献礼

Catch7FA3.jpg

海峡保险的全省各地分支机构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总公司的工作部署,踊跃参与“百日庆司庆”各项活动,努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公司董事长杨方发表讲话。他指出,一年以来,海峡保险艰苦创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破浪前行,发展壮大。全体海峡保险人同舟共济、并肩战斗,谱写了一段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创业史。全体员工要秉持“我为公司创造价值,公司为我成就梦想”的精神,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主人翁的意识、创业者的心态积极投身工作,踊跃参与此次“百日庆司庆”的系列活动中,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为海峡保险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