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和计生协会为出险计生户送赔款

2017-08-17 09:2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北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晋江支公司经理余晓烨、副经理陈辉,会同晋江市计生协会会长王庆芳、副会长王立民、刘名军,以及安海镇相关领导,前往安海镇村民黄某家中,送上11万元的计生保险理赔金。

黄某的妻子在今年6月份的一次交通事故中不幸丧生。黄某和妻子属于双计生家庭,享有双份计生险保障。

余晓烨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计生保险是中国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共同制定推行的政策性保险,旨在为广大计生家庭提供更好的保险保障,充分体现党的惠民政策和中国人寿高度的社会责任。计生保险自2012年在晋江市推出以来,已实现了对晋江市19个乡镇街道保险全覆盖,13.46万户计生家庭享受计生保险保障。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有遍及城乡的服务网点,有3000多名寿险营销员,服务及时,方便快捷,一般理赔件办结平均只需2.5天。晋江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的第一时间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服务,三天内办结理赔,并上门送赔款。

晋江市计生协会项目负责人庄树川在记者采访时,感谢中国人寿对出险计生家庭的关爱,指出保险理赔金的及时赔付,对于失去亲人的家庭是一种巨大的精神慰藉,也是对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一次生动宣传。晋江市政府对计生保险的惠民工程十分重视,在财政上给予积极支持,出资为贫困的二女户、独女户投保,乡镇政府也对低保户、计生困难户进行全额免费投保,让他们享受政策优惠。计生保险自2012年开始在晋江市推行,至2014年扩展到全市所有计生户的全覆盖,只要符合条件的家庭都可参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