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诚保险与安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25 15:4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2017511,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与安质(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质)在沪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永诚保险常务副总裁康国君、总裁助理兼车险及个险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韩亮、安质中国区核保负责人Richard Baker等出席签约仪式。安质金融服务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纽约,2006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 2014年设立安质(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为优质和定制的服务,其全球合作主机厂商主要有宾利、凯迪拉克、奔驰、通用别克等。

2.jp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永诚保险在汽车延保类业务拓展方面翻开崭新篇章。永诚保险可借助安质丰富的业务经验,为公司汽车延保类业务的拓展中提供产品定价与报价支持、再保支持、售后服务支持、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渠道拓展支持等,切实提升自身车险业务的差异化竞争能力,从而跳出同质化竞争的泥潭,摆脱原有单纯的费用竞争和推送修竞争模式。同时,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可逐步培养并打造起一支专业化的延保类产品队伍,为公司车险业务的战略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