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7年总经理联席会

2017-04-21 09:29: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9日下午,太平洋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召开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总经理联席会。产、寿险福建分公司领导以及分管总、条线部门总及相关人员共7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总监丁渊主持。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分管总解锋代表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回顾了一季度寿代产业务发展情况,并对2017年交叉销售工作做了部署与展望。随后,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潘峰、寿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周建刚分别在联席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

1.jpg

 

联席会上,潘峰充分肯定了交叉销售个代车业务增长潜力空间大,提出从战略层面加强交叉销售的工作推动:一、全面加强营销员佣金结算效率;二、全面加强产险专员能力;三、全面加强产寿险联席会议制度。

周建刚在讲话中提出要充分认识到交叉销售的重要价值,从战略高度认识到这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存共荣、增强综合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产、寿险公司需要机制升级、服务升级、模式升级、效率升级,从而更好推动寿代产业务发展。

2.jpg

 

联席会期间,对2017年一季度交叉销售优秀机构进行表彰,太平洋产、寿险福建分公司辖内各中心支公司各自向分公司递交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

3.jpg

最后,潘峰希望产、寿险福建分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三个共同提升,即共同提升业务规模平台;共同提升客户资源共享效益;共同提升营销员收入。从而开创干着交叉、想交叉;干着交叉,钻交叉;干着交叉,成交叉的良好局面。(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