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7-04-20 09:2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8日,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44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首次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并首次系统提出“11种安全”,即要构建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本次活动由行政品牌部牵头,法律合规部提供法律条款支持,选取了与公司员工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律法规的核心内容进行宣传。

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兴亡,还关乎每个企业、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既是保护国家利益,也是保护个体利益。作为普通公民,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将以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法律法规为起点,继续加强公司员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学习,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文/总公司行政品牌部)

 

1.jpg

 

学习现场一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