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信泰保险再次荣获“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三等奖

2017-04-06 14:38: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浙江省政府公布了2016年度在浙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结果,信泰保险获评“2016年度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三等奖”。这是继2010年、2011年之后,信泰保险再次荣获这一荣誉称号。

近年来,随着客户群体的壮大,信泰保险为社会提供风险保障的能力大幅提升,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2016年,信泰保险围绕浙江省委省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的经济发展工作总基调,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创新与规范并重”的发展思路,着力提升业务内涵价值,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效益。

据了解,信泰保险2016年全年实现规模保费127亿元,公司总资产达到325亿元,在浙江省范围内2016年全年向地方政府纳税4400余万元。同时,信泰保险发挥人才、资源聚集效应,吸引大批优秀人才和资本,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同时,信泰保险主动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2016年,信泰保险在浙江地区自发组织开展扶贫助困、爱心助学等近20场慈善公益活动,为公众送去保险保障及关爱。

信泰保险表示,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浙江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