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30分钟赔付20万元金佑重疾款 太平洋保险“移动理赔”化解理赔难

2017-03-31 11:4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0分钟赔付20万元‘金佑人生’重疾险理赔款,你们的理赔速度真是太快了”,江苏客户李女士日前收到太平洋寿险理赔金时感叹道。2015年,李女士投保太平洋寿险“金佑人生”系列产品,近日被确诊甲状腺癌,太平洋寿险客服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来到其家中,现场使用移动理赔设备在线进行理赔申请,赔案上传后,进入快速理赔通道完成审核,短短半个小时便顺利结案。

近年来,太平洋寿险积极使用新技术解决客户理赔难痛点,推出 “理赔立案直通车”,该项服务将理赔初审作业前置到机构一线,机构调查员在看望慰问客户时通过移动设备实时上传理赔资料,由后台对符合条件的赔案做出快速理赔决定,大大提升了理赔速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自助端的便捷性,今年,太平洋寿险还将在理赔端研发推广“太e赔”,该项目将逐步实现线上报案、受理、单证提交、审核反馈、赔款支付等功能,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轻松便捷的全流程理赔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