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获评“最具互联网创新保险公司”

2017-03-29 16:1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7日,由中金在线、黄金网、外汇网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财经排行榜、财经博客排行榜”颁奖盛典在福建福州隆重举办。阳光保险获评为“最具互联网创新保险公司”,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为阳光保险颁奖。

1_副本.jpg

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已经开始深刻地影响保险业。无论是在保险代理人展业工具、人工智能客服方面的创新,还是区块链在网络互助领域的应用,都推动着阳光保险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最具互联网创新保险公司”的荣誉是主办方对阳光保险互联网创新的举措,以及应用互联网积极促进保险行业健康发展的肯定。接下来,阳光保险将继续秉承“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的公司愿景,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发扬“战胜自我 拥抱变革”的企业精神。同时,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有效整合产、寿险等保险资源,不断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 

2_副本.jpg

据了解,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旨在评选财经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业界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进而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年度财经博客排行榜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财经博客评选活动,2008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为广大博主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也为亿万投资者遴选真正有价值的投资风向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