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2017年全面升级VIP服务

2017-03-08 08:5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服务华丽升级,开启全新体验

同方全球人寿2017年全面升级VIP服务

 

201737日,上海为给予VIP客户更优质的服务,彰显公司品牌格调,同方全球人寿于2017年重磅推出焕然一新的VIP客户服务体系,回馈VIP客户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高忠诚客户”是公司“四大必胜战役”中的重要一役,同方全球人寿全面升级VIP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并搭建数字化平台,客户只需手机轻松一点,即可享受便捷服务。

 

广度延展:全新体系全新服务

面对欣欣向荣的保险市场和客户日益增加的保险服务需求,同方全球人寿在一如既往提供专业产品和财务保障的同时,重新定义VIP星级评定标准,从原来的银卡、金卡、白金和钻石四大层级调整为一星、二星直至五星客户五大层级,启用更科学的算法保障优质的服务回馈公司的高忠诚度客户。与此同时,结合市场新形势,为了强化服务优势,在对客户需求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公司新增了三大项服务,使VIP客户服务体系涵盖更广。

Ø  新增基因检测:提供基因检测套餐,解开生命密码。

Ø  新增齿科洁牙:提供基础口腔检查、全景片拍摄、洁牙和抛光服务,让笑容更自信。

Ø  新增机场贵宾休息室:为飞行候机提供舒适享受。

 

深度挖掘:关怀延伸更贴心

除了全新的等级体系和新增的服务,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我们也深入挖掘,延伸关怀,更加贴心。

Ø  基础层级服务延伸:基础层级的一星客户,服务项目延伸增多。

Ø  健康体检标准提升:体检项目和服务机构重新调整,提供客户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和便捷的体验。

Ø  医疗救援服务深化:国内医疗救援和国际医疗救援自原有的热线型(救援费用由客户承担),升级为风险承包型,由SOS承担部分费用,客户使用更舒心。

 

数字化升级:手机一点轻松享受

   在科学的体系和丰富的服务礼遇之外,依托便捷的数字化平台,同方全球人寿重新部署了官网的VIP客户专区,新增了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相应版块,更是在官微及APP对应的VIP客户专区增加登陆功能,精准定位客户当前层级,聚焦所享服务,一键呼出为客户提供“手到擒来”的专属服务,匹配客户的尊贵身份。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同时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努力成为值得客户信赖和推荐的终身财务伙伴和健康顾问。2017年,全新升级的VIP服务将带给客户更优质的体验,助力公司倍道而进、聚力雄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