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拜访富德生命人寿

2017-02-21 09:05: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强交流 深合作 共迎银保转型新时代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拜访富德生命人寿

为加强农行与我司之间的工作交流,做好双方下阶段的业务工作安排,201721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马秀华携深圳分行机构业务部一行六人莅临我司进行拜访,并召开现场交流会。富德生命寿险副总经理万良辉、富德财险常务副总经理许跃宁携银保渠道部、团险管理部、财务管理部、核保核赔部及富德生命财险银保项目组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总行马秀华总首先对我司表达感谢,并对下阶段双方合作方向提出三点想法。一是希望从大资管背景和监管政策的角度出发,在资金运用和投资方面寻求双方合作的新增长点;二是关于保险产品满期给付和退保问题想深入与我司进行交流,以便双方下一步保险代理业务的发展;三是针对“保险信保”,双方探讨如何寻求银保合作新转型。

  我司万良辉总对马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提出2017年银保经营总体上要稳中求进,走价值路线,并从风控情况、渠道经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谈到公司偿付能力指标有提升、现金流市场排名靠前,2016年渠道期交成绩创历史新高,2017年将做好新形势下的价值期交转型工作。万总表示与农行合作充满信心,也希望今后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我司在农行业务的占比和价值能稳步提升。

  随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双方展开交流。农总行邹昭禾处长、鲁蔚处长、刘轶翔经理、农行深圳分行罗捷芳总、富德财险许跃宁总、郭玉伍总、富德生命寿险陈黎总、倪永琛总、欧阳云华总、王辉总、富德生命寿险深分李家恒总就2017年满期给付和退保工作、财险合作、银保经营策略等进行深入探讨。谈到目前我司资金状况良好,有能力做好满期给付及退保工作,今后资金运用将更加趋于专业化,财险方面希望以深圳为突破口,打开双方合作之路,针对2017年银保新形势,我司会围绕“生命360”做价值期交转型。

  会议最后,马秀华总表达了对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美好期望,愿双方在今后能进行全方位合作,加强沟通和交流。

 

  本次会议为2017年银保渠道合作做出方向指引,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渠道关系,将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向更高的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