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快速应对浙江天台足浴城重大火灾事故

2017-02-06 11:41: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5日晚,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春晓堤足馨堂发生重大火灾。截至2月6日凌晨5时,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获悉情况后,太平洋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及时抽调当地机构查勘、理赔人员成立大灾理赔服务工作组赶赴现场,多渠道获取伤亡人员信息并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针对本次事故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并推出多项理赔服务举措,在理赔服务过程中注重人性关怀原则,及时兑现保单承诺。目前,太平洋保险尚未接到本次事故的相关报案。

太平洋保险推出的理赔服务举措为:

1、全方位、全天候报案、导赔和咨询服务。公司客户可通过24小时95500客服电话、太平洋保险官网和“太平洋产险”、“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中国太保”APP进行报案,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理赔人员联系方式,全程提供导赔、医疗咨询、法律咨询及协助服务。

2、无保单理赔及简化理赔单证、理赔申请鉴定手续服务。对于因事故造成保单灭失或损毁的,只要申请人提供的基本信息与公司留存信息吻合,可直接申请理赔;按照政府公示事故伤亡名单,且经核实为公司客户的,简化身份证件、事故证明单证提供要求;客户因此次事故直接导致的重疾或伤残,经医院明确诊断,已符合合同约定的重疾或残疾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鉴定。

3、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因此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治疗的客户,公司在紧急治疗期间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

4、取消医疗费用限制服务。对于客户因此次事故而支付的医疗费用,公司将依据条款约定及时支付理赔款;对客户已发生的医疗费用进行先行支付;对需住院治疗的,在医疗费用保额范围内免单证提供医疗费用担保。

5、便捷赔付。赔案损失核定后,优先审核并即时支付,提供上门赔付服务;对于被保险人死亡的,免除遗产公证程序直付被保险人直系亲属。

6、保全应急服务。启动移动保全现场支持、简化申请手续等多项保全应急服务措施,为出险客户及家属提供服务。

7、免费接送理赔服务。对于事故中伤亡被保险人异地家属或投保单位负责人,提供当地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至事故处理地或医院的当日接送及事故处理家属的住宿代预约服务;对于伤情稳定、需返回原住所地继续治疗的伤者,提供医院至车站机场的接送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