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出行保障免费领 太平洋保险上线微信小程序

2017-02-03 14:44: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佳节将至,不少人将利用这个长假返乡探亲或出外旅游,如何才能让自己不暴露在风险之中?日前,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产险上线“君安行”交通工具意外险微信小程序产品,该款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交通工具,为客户撑起了全面的出行保护伞。

据了解,用户仅需在微信小程序下输入“太保产险”,即可进入“君安行”页面,填写完投保人基本信息后,即可参与互联网保险的全新体验,免费领取一份太平洋产险“君安行”交通工具意外险。该产品提供乘坐民航班机、轨道交通(高铁、动车、普通列车、地铁、轻轨、磁悬浮列车等)、客运轮船、客运机动车以及非客运机动车等多种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情况下的身故、残疾及烧伤等风险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可以像春节红包一样,转赠给亲朋好友使用。

据悉,太平洋产险后续将基于“无需下载、触手可及”的小程序新模式,打造更多互联网场景的应用,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数字化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