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首家分公司—厦门分公司获准开业

2017-01-24 09:25: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海峡保险机构建设工作传来喜讯,2017120日,海峡保险厦门分公司正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这是海峡保险获批开业的第一家省级分公司。

职场_副本.jpg 

厦门分公司职场外景

在厦门分公司获批筹建期间,海峡保险扎实推进厦门分公司的筹建工作,充分做好人才、制度、职场建设以及信息技术、业务出单系统的软、硬件环境建设,最终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图片1.jpg

职场6_副本.jpg 

厦门分公司职场

作为福建首家地方法人国有财产保险公司,海峡保险以服务福建经济发展为己任,立足省内,加快布局,深耕福建,通过筑实省内发展基础来推动和支撑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在保监部门以及各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组建了多支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分支机构筹建队伍,并在职场装修、系统建设、人员培训和业务指导等方面全力支持各地区筹建(备)组科学有序地开展机构建设工作。

 

另,海峡保险福建分公司(筹)的筹建工作也已经通过保监部门现场验收。未来海峡保险将继续坚持开展合规经营,稳步推进机构建设,有效服务当地地方经济建设,为2017年公司事业顺利开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