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7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7-01-19 09:30: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17日晚,2017年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上演,沪上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共1200多人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著名指挥家陈燮阳领衔上海交响乐团带来了充满新年气息的华彩乐章,现场更有特别惊喜——由16个傈僳族孩子组成的“梦想合唱团”从云南腾冲启程,登上了“乐行天下”的华丽舞台,不仅带来了彩云之南的天籁之声,更实现了属于自己的小小音乐梦想。

随着太平洋保险主题曲《在你身边》奏响第一个音符,演出正式开始。为配合新年气氛,本次音乐会在曲目方面选择了大量旋律轻快活跃的交响乐作品,《春节序曲》、《花之圆舞曲》、《假日小号手》、《雪橇》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欢快地击打着听众们的心。

2016年11月,太平洋保险“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化公益活动启动“助梦唱响未来”计划,在云南腾冲滇滩希望小学选拔了16名傈僳族孩子组建“梦想合唱团”,由专业音乐志愿者进行辅导,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孩子们终于迎来了站上大舞台放声歌唱的闪亮时刻。在全场饱含期待的目光中,身着鲜艳民族服装的傈僳族孩子们登场了。“嘿,上刀山的民族走向太阳,携手奔向美好的明天;下火海的儿女,跨越彩虹,携手奔向美好的明天……”孩子们为观众带来了傈僳族原生态民歌《从月亮走向太阳》,并和上海小荧星合唱团共同唱响《我的祖国》,天籁童音回旋在音乐厅上空,两曲唱罢,台下掌声如潮,观众们被这些物质条件贫瘠但仍坚持追梦的孩子们所深深震撼。

创办于2009年的“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是太平洋保险携手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体验活动,已走过全国近30座城市;启动于2008年的“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化公益活动致力于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关爱和快乐,帮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现已走过云南、江西、山东、重庆等多个省市。本次“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将太平洋保险两大品牌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观众们在感受高雅音乐的同时,更为孩子们实现梦想而喝彩。(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