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诚保险荣膺“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7-01-12 15:0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7110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荣膺“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殊荣。

近年来,永诚保险围绕“创新、转型、促发展”的总基调,明确了“直销转型、服务驱动、人才强企、价值提升”四大战略,积极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整体实力和竞争能力持续提升。2015年,永诚保险成为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保险公司,标志着公司在资本运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凭借近年来优异的价值成长和优良的品牌形象,永诚保险已连续两年获评“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财产险公司”。

在企业良性发展的同时,永诚保险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财产保险公司“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成立至今,累计赔款支付已超过200亿元,为出险企业恢复生产、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永诚保险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出资捐建四川省彭州市通济镇思文永诚中心小学、陕西省汉中市王家岭永诚保险希望小学,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扶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履行企业公民义务。2015年,作为唯一参与“小黄鸡守护计划”的保险企业,永诚保险无偿提供10万份“儿童走失保障”,在为父母寻找孩子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也为10万家庭撑起了一把保护伞;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创建“母亲健康护航行动——母亲健康保险基金”,为贫困母亲提供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保险,并首批出资1000万元用于基金平台的建设;与腾讯合作首次开展腾讯99公益日为母亲献爱心公益活动,取得良好成果。2016年,与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人身安全保障的“爱医护航公益行动”——创建关爱天使专项基金;联合发起“关爱卡车司机及其家庭”公益活动,为广大卡车司机及其家庭提供安全意外保障经济支持。

从最初的蹒跚起步,到如今的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从成立之初对市场的懵懂探索,到如今清晰的战略定位,十二年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步履坚实而稳健。展望未来,永诚保险将继续保持创业激情,秉承“用心做事”的核心价值观,发扬“以人为本,求实创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以诚立业,以专创优,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永诚保险要将惠及社会、女性和孩子的公益之路坚持走下去,为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