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骆少鸣会长会见省社科联王秀丽副主席

2020-06-11 14:55:4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6月11日上午,福建省保险学会骆少鸣会长会见前来学会调研的省社科联王秀丽副主席、学术部康蓉晖主任等一行。
骆少鸣会长感谢省社科联对福建省保险学会一如既往的指导和帮助,介绍了福建省保险学会换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省社科联组织确认由省保险学会承办的“保险高质量发展转型分论坛”的筹备情况和安排、“阳光1+1”活动的落实进行了交流。
王秀丽副主席听取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福建省保险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她指出,福建省保险学会是一类社团组织,为保险业营造学术研究氛围,通过《福建保险》刊物,举办论坛与研讨会,“八闽保险大讲堂”等活动,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希望以“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分论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学术研究氛围,提升行业学术研究水平,切实将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她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有计划、有安排,落实到实处。二是抓好学术研究,注重学术研究成果的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三是抓好公益事业,做好扶贫和助学工作。通过“阳光1+1”活动,进一步巩固成果。四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社会的安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省保险学会温怀斌副会长、林声霖秘书长参加调研。
 
mmexport159185902549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