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银保监局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0-01-06 15:47:5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银保监局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013日,福建银保监局巡视员王斌、办公室副主任林勇生一行莅临学会调研。福建省保险学会监事长潘峰、副会长温怀斌、秘书长林声霖及学会工作人员在学会会议室参与了调研会。

会上,王斌巡视员对福建省保险学会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性、事业性、激情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会换届后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赞赏。在预防小金库专项调研中,王斌巡视员强调指出学会要重视预防“小金库”现象,认清形势,严抓落实,高度重视,杜绝出现经济问题。他对福建省保险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立足于以学办会,结合热点、难点、焦点保险问题,切合福建保险市场需要,突出学术研究重点,提高文章质量;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政治上有高度,紧紧围绕党中央精神开展各项活动;三是财务工作要遵守“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要求,健全财务制度,节俭办会,操作规范,合理预算,达到财经合规要求;四是加强对各项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执行党中央和银保监局工作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凝聚学会队伍,更好地服务学会会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