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举办“八闽保险大讲堂”第二讲 暨《茶道燕梳走省城》活动

2019-08-26 15:1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谢圆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微信图片_2019082311235336.jpg

 

1微信图片_2019082311235336.jpg

 

2微信图片_2019082311235340.jpg

   2019822日,福建省保险学会举办的“八闽保险大讲堂”第二讲暨《茶道燕梳走省城》在福州五四路保险大厦召开。福建省保险学会骆少鸣会长及各会员单位代表等近200多人参会。会议由福建省保险学会副会长温怀斌主持。

茶道燕疏是保险“思想家”谢跃博士与保险精算教授谢志刚主办的高端保险公益平台。在保险圈内颇具影响力,成为整个保险行业前瞻性趋势的智囊团,也是保险行业资深高管与学界、产业链企业的交流平台。

茶道燕梳创始人谢跃博士在讲座中分析保险定位的重要性,提出把全体人民当客户和把部分人民当客户都是为人民服务,通过细化客户群,做精做好特定领域保险产品,守护保险本质,构建成长价值。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谢志刚教授以福建历史人物为切入点,把茶与保险关联起来,谈到燕梳世界是“保险活动当事人”或“利益相关方”相互间所构成的一个动态关系网,可以从不同立场和视角梳理这个动态关系网,茶道正好提供了梳理这个关系网的媒介。

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在回答“营销人员的构成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一问题时,谢跃博士表示,营销人员的体系会经历重构,全国800万代理人的作业方式、组织方式、利益分配关系都面临着重新定义与改写。

此次八闽保险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得到会员单位的良好反响。不仅使会员单位收获了新的保险理念和认知,也为福建保险行业营造了很好的学术环境,推动福建保险业的创新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