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赴厦门市保险学会交流

2019-06-20 17:2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谢圆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6月18日,福建省保险学会温怀斌副会长、林声霖秘书长、省委党校阚小冬副教授、厦门大学许莉副教授一行来到厦门市保险学会进行两会之间学习交流。

 

 

会上,两会对所创办的《福建保险》和《厦门保险资讯》进行了分享。厦门市学会李丽华秘书长介绍,厦门市保险学会作为一家双“5A”级社团组织,创办的《厦门保险资讯》不断在优化,图文并茂的编辑方式受到广大会员好评,未来厦门学会将继续服务好会员,为厦门市的保险业发展锦上添花。

 

 

省学会副会长温怀斌表示,目前《福建保险》主要以学术性研究文章为主,未来将继续优化,取长补短,致力福建省保险业研究,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两会对目前市场的长期护理险、建筑质量保证保险以房养老保险、大病医疗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阚小冬副教授、许莉副教授也积极分享了对新险种、新政策的独到见解。

 

此次两会学习交流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两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取长短更好为福建省保险业的发展献策献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