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银保监局王建魁副巡视员到南平视察指导抗灾工作

2019-06-12 10:27:52来源:人保财险南平市分公司作者:戴小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0日,福建银保监局王建魁副巡视员到人保财险南平市分公司视察指导抗灾救灾工作。人保财险南平市分公司总经理何文静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经营情况、当前应对南平区域暴雨灾害出险受理情况及防灾救灾工作的各项预案部署。

 

 王建魁副巡视员仔细听取了汇报,对灾情发生后该分公司防灾工作到位、系统上下全力以赴、做到抗灾和展业两不误的成果表示肯定,对领导靠前指挥、各项预案准备充分表示满意。他提出,一是要加强宣传,积极做好救灾抢险工作和爱岗敬业事迹的报道;二是要加强服务,特别对建档立卡户、低保户、贫困户三类人群应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坚持快赔、宽赔政策,充分体现人民保险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三是要加强沟通,保持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密切联系,建立更完善的工作机制,把防灾减灾工作做在前面,减少灾害损失;四是要积极配合当地银保监局的各项工作,坚持合规发展两不误。

 南平市银保监分局关玉洪副局长(主持工作)陪同视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