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召开2017年度专家成员座谈会

2017-01-20 17:26:15来源:福建省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提出的加强与院校会员的交流与沟通的工作要求,落实福建保监局关于开展“福建保险扶贫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部署。119日下午,福建省保险学会召开了“2017年专家库成员座谈会”。会议特邀省内主要网站媒体负责人和专家库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重点就保险业扶贫工作如何在服务农业、公共卫生、民生工程、产业脱贫、教育脱贫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发挥新闻媒体在保险业扶贫宣传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同时对如何加强省内高等院校与保险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运用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帮助保险公司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探讨。对学会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以智力优势服务行业实际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进行深入的研讨。

同时,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布置了关于召开保险业扶贫工作专题研讨会的论文写作和《中国保险通志》地方分卷中有关院校章节的编纂任务等相关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