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开展“营销与理赔”——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

2016-04-14 14:49:50来源:福建省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福建省保险学会为了积极响应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提出的保险 “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的工作要求。413日开展了保险“进学校”宣传工作。以授课讲座的形式向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险专业的学生宣传普及保险营销和理赔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能更好的了解行业实际,提高对行业的认识和体验。

福建省保险学会理事、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邹茵教授担任主持,福建保监局办公室谢言志、福建省保险学会黄平治秘书长、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授课活动。特邀中国人寿郭洋、平安人寿宋宝胜、平安产险徐俊敏担任讲师,围绕“营销与理赔为主题,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带去精彩生动的保险知识讲座。

三位讲师分别从“营销员的一天”、“保险人的美好未来”、 “车险理赔知识宣导三方面进行授课,结合实际案例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保险的相关知识。100多名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险专业的同学认真听取讲座,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热情,争先恐后的提问,讲师们也不厌其烦认真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收到良好的效果。

 

 

11.jpg11.jpg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邹茵教授主持活动

22.jpg

2.jpg同学们认真听讲

33.jpg33.jpg

中国人寿郭洋作题为《营销员的一天》讲座

44.jpg

平安人寿宋宝胜作题为《保险人的美好未来》讲座

55.jpg55.jpg

平安产险徐俊敏作题为《车险理赔知识宣导》讲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