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5-11-23 10:10:38来源:福建省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1119日我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柯甫榕副局长、办公室主任林升和局有关处室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国钦主持。共54名常务理事全部出席了会议,会议所审议表决的事项均为有效。现将此次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邹智勇会长作的《福建省保险学会

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包括六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

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会2015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和2016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黄平治秘书长作的《福建省保险学会2015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和《福建省保险学会2016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

三、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会会长轮值事宜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黄平治秘书长作的《关于福建省保险学会会长轮值事宜的报告》。由国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刘国钦同志轮值接替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邹智勇同志担任本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职务。同时,邹智勇同志担任本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职务。

四、新任会长刘国钦同志讲话

刘国钦会长表态指出,当选学会新一任会长是各位领导和各会员单位对他的信任,感到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学会将在福建保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发扬成绩,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不断加强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坚定正确的办会方向,充分发挥学会功能作用,认真完成理事会赋予的工作任务,把学会办成会员信赖的“家”。

五、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作重要讲话

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学会要继续坚持以学立会一线意识理论先行的工作要求,在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教育培训等等各方面进一步提出了更高的总体要求,为学会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标签: